【美食】大阪驚現「霜淇淋拉麵」月賣4000碗爆紅!兒時亂想如何變成真實? (片)


Share


【美食】大阪驚現「霜淇淋拉麵」月賣4000碗爆紅!大阪本町站附近心齋橋商店街的拉麵店「フラン軒」最近成為網絡熱話,因為由1月開始推出的新拉麵月賣超過4000碗,在週末甚至大排長龍,而這個拉麵名為「甘辛miso」賣850円,震撼在於拉麵上有整個脆筒霜淇淋,簡直是把兒時異想天開的點子變成現實,很多人都為了冒險而去吃。

其實該店一年前已經推出了甜辣拉麵,包括在麵上放上蛋白霜的版本,今次則是把甜辣味道再進化,該店經理表示使用了減甜的香草及濃厚的巧克力,讓客人吃起來沒有違和感,吃到最後也會覺得美味。實際吃過的人表示辣味噌湯與霜淇淋甜味很配合十分美味,有著終極的甜辣感。這樣的拉麵你有興趣挑戰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