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失戀飯》公開預告門脇麥前野朋哉等當嘉賓 (片)


Share


【日劇】12/17: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失恋めし)公開每集嘉賓陣容,還有主題曲及預告片。故事講述君丸美紀(廣瀨愛麗絲)在報紙上連載名為「失戀飯」的漫畫,為了每日連載的素材而尋找失戀小故事,每個故事中失戀心碎的人都擁有難以忘懷的回憶味道,君丸會和他們一起品嚐,同時談論對方的失戀故事。

之前已公佈井之脇海常規角色,今次則有每集登場的嘉賓陣容,包括門脇麥(1)、前野朋哉(2)、小西櫻子(3)、三浦透子(4)、大友花戀(5)、紺野ぶるま(6))、深川麻衣(8),另外有林遣都演對故事很重要的謎之角色,未知何時登場。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 Homecomings的「アルペジオ」,公開的30秒預告片可以看到廣瀨愛麗絲看似失落的樣子,但之後就大吃特吃,還鼓勵失戀的取材對象以美食來解開愁容。《失戀飯》1月14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7月份會在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