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邊吃回憶美食邊聽對方失戀故事


Share


【日劇】11/19: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失恋めし),木丸みさき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君丸美紀(廣瀨愛麗絲)在報紙上連載名為「失戀飯」的漫畫,為了每日連載的素材而尋找失戀小故事,每個故事中失戀心碎的人都擁有難以忘懷的回憶味道,君丸會和他們一起品嚐,同時談論對方的失戀突事。

劇集會在真正的餐廳拍攝,每個故事都會出現該店的熱門菜單。廣瀨愛麗絲表示,導演會把她的失誤變成演技的一部份加以運用,能從慌張的表情、走錯路的瞬間看見自己真實的一面。雖然失戀被認為是負面的感情,但只要跨過去就會找到一些東西十分棒,透過這作品會認為美食也是其中之一。如果有天自己失戀了,也要大吃美食。

共演角色包括井之脇海演對美紀抱有好感的花店青年,村杉蟬之介演負責美紀連載出版社STO企劃的佐藤元,臼田麻美演佐藤雙葉,安藤妮可演佐藤光子,,若林拓也演便當店外送員佐藤八郎,會成為主角的失戀取材對象。導演是大九明子,編劇為今井雅子,《失戀飯》2022年1月14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7月會在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