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貞夫岡田健史《帶來死刑的病》岩田剛典中山美穗參演


Share


【日影】12/17:阿部貞夫及岡田健史主演《帶來死刑的病》(死刑にいたる病)公佈岩田剛典及中山美穗參演。故事改編自櫛木理宇的小說,故事講述無法考上理想大學的筧井雅也(岡田健史),收到一封來自連續殺人犯榛村大和(阿部貞夫)的信,他因涉及24宗殺人案而被捕,並已判處死刑,他在信中坦承犯下多宗罪行,但最後一宗是冤案,希望雅也能替他找到真正犯人,於是雅也獨自展開關於事件真相的調查。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金山一輝(岩田剛典),是在雅也前往地方出現的謎之男。另外有筧井衿子(中山美穗),她是雅也的母親。公開的劇照中有岩田剛典以罕見的長髮形象登場,另外中山美穗穿上喪服和兒子在一起。

岩田剛典表示這次是他與白石和彌導演及阿部貞夫初次合作,與岡田健史則是第2次但之前沒有同場,因為都是首度共演。他的角色不太說話,因此在拍攝前要自在自己心中明確角色的感情,同時對於這部電影能在疫情中順利公映感到高興。中山美穗則說看過原作後,在正式開拍前都很期待作品如何影像化,期待內容以完全相反的方式公開。

《帶來死刑的病》5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