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主演《毆愛、炎》陷入嫉妒誘惑背叛瘋狂五角戀


Share


【日劇】03/10:《奪愛、冬》《奪愛、夏》《M 我珍愛的人》的瘋狂戀愛劇專業戶編劇鈴木收將推出同系列的新作《毆愛、炎》,由山崎育三郎主演,以主角與未婚妻之間的嫉妒、誘惑、報復、背叛等為中心,帶出男女5人被扭曲的愛炎包圍的激愛。

故事講述明田光男(山崎育三郎)是心臟外科的超級醫生,也是下任院長的大熱人選,過去從未動手打人,有著高尚人格。然而自從他的護士未婚妻豐田秀實(瀧本美織)高中時代一直暗戀的學長緒川信彥(市原隼人)入院而讓二人重遇後,光男就漸漸改變,決心不放開未婚妻的他,開始用望遠鏡監視她,完全變成跟蹤狂,甚至對情敵揮拳,出現超乎想像的的行動。

另一方面德重家子(酒井若菜)是光男的青梅竹馬,作為前模特兒的她現在當網紅,也是社長千金,有著無敵家世背景的她,因為喜歡光男而暗地活躍,煽動身邊的人點起妒火。鈴川倫太(永井大)是光男的同父異母哥哥,作為的心理內科醫生的他一直嫉妒著弟弟,同時喜歡秀實的他,有著一個秘密作武器,帶出混亂的五角關係。

山崎育三郎表示他演的是漸漸崩壞的角色,而且故事本身集合了所有娛樂元素,是一部超乎想像的作品,所以看到劇本的瞬間就決定接拍,並十分興奮。光男是個很厲害的崩壞角色,在前後篇共2小時的限制之中,有著波濤洶湧的展開及崩壞,他會很細心地演繹那種感覺,作為有喜劇感又苦惱各種交集的角色,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山崎育三郎。

《毆愛、炎》4月2日及9日晚23時15分在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