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大怪獸的事後清理》西田敏行小田切讓參演公開新特報 (片)


Share


【日影】10/18:山田涼介及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公佈新演員陣容,還有特報影像及公映日期。

故事講述襲擊某國的怪獸突然死亡,但巨大的屍體引發氣體爆炸只是時間問題。為了挽救國家滅亡危機,必須有人站出來進行事後清理工作,現場指揮的任務交由首相直屬特殊部隊的帶刀新(山田涼介)負責,然而在現場出現的是環境大臣秘書及他的前未婚妻雨音雪乃(土屋太鳳),關係尷尬的二人將要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讓大家看到特攝電影故事完結「之後的世界」。

新公開的特報先有大怪獸的屍體,之後兩位主角登場面對危機,接著被這前所未見問題翻弄的首相西大立目完(西田敏行)開記者會,首相的秘書官雨音正彥(濱田岳)為了查明真相而暗地活躍,他也是雨音雪乃的丈夫。接著在爆炸場面中前特務隊爆破處理專家布魯士(小田切讓)吸著煙頭也不回地離開非常瀟灑。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2022年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