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公開第4支PV主視覺圖及新聲優陣容 (片)


Share


【動畫】12/08:《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公開第4支PV,主視覺圖,還有新的聲優陣容。該作由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2012年開始連載輕小說改編,單行本發行量突破135萬部,2016年漫畫化,2020年宣佈動畫化。

故事講述主角咲森鑑是個28歲的青年,他在VRMMO遊戲「Ark Earth Online」中有名為「鄧不利夫」的召喚術士角色,是個強大的賢者,但他有晚因為通宵疲勞而睡着,醒來就發現身處遊戲的世界,更變成美少女角色,為了保持賢者的形象,他於是開始自稱賢者的弟子「米菈」,但這個美少女會有長者的行為和說話方式……

新公佈的聲優陣容包括堀江由衣、佐倉綾音、佐佐木功,當中佐佐木功會演主角的老賢者形態鄧不利夫。《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2022年1月11日深夜TOKYO MX等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