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溫柔音樂》與永山絢斗岡田惠和帶出再生故事


Share


【日劇】12/01:土屋太鳳主演SP劇《溫柔音樂~天堂的眼淚 致天國的你》(優しい音楽~ティアーズ・イン・ヘヴン 天国のきみへ),本屋大賞得獎作《接棒家族》作者瀨尾麻衣子另一小說「溫柔音樂」改編,由人性劇名家岡田惠和,及憑《福島50英雄》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若松節朗,打造懸疑愛情人情元素兼備的故事。

內容講述女大學生鈴木千波(土屋太鳳)與在大學當教授很而且擅長彈吉他的父親雅志,及歌聲的完美的母親桂子共住。有天她比平常更早出門,到達江之電某個車站時,被月台上的永居健(永山絢斗)所吸引,內心激烈動搖,雖然她走近搭話,但對方只感到困惑。

健在廣木克彥經營的小小造船所每天認真地工作,在一家老舊的木造公寓中獨自生活,他的家似乎過去經歷過什麼,現在只留下家人合照及似是父母留下的眼鏡,被他珍而重之。境遇完全相反的2人,在經過奇妙的邂逅後,終於成為戀人。但千波不想把健介紹給父母,知道當中衝擊理由的健會如何?帶出一部關於以音樂連繫再生的溫柔故事。

《溫柔音樂~ 天堂的眼淚 致天國的你》2022年1月7日晚上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