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WOWOW初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當強勢但溫柔好上司


Share


【日劇】11/09:反町隆史WOWOW初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今どきの若いモンは)由吉谷光平同名漫畫改編,網上閱覽次數突破1億,故事以三橋商事為舞台,主角石澤一(反町隆史)是個不穿領帶有獨自性格的課長,外表讓人覺得很可怕有威壓感,搞得年輕社員經常對他說對不起。

當中有一位新人女職員麥田步被派去當他的下屬,來到時覺得職場氣氛緊張,到了中午吃便當時以為可以放鬆,不料石澤跑過來找她。石澤對麥田以其他人老是把「真是的,現今的年輕人」掛在口邊,看起來恃老賣老,但其實他只是面惡心善,在他的教訓中包含了「你工作太賣力」「你太在意別人」等溫情內容,讓部下們都漸漸被他的魅力吸引要追隨他。

反町隆史表示之前已看過原作,覺得角色們都充滿魅力。他過去演過《GTO》等漫畫改編劇,有些部分用漫畫傳達比較有趣,因此拍真人版有難度,但他認為只要跨越這個障礙,就能創作新的趣味。對於演出的角色,反町說他其實很會替別人著想,不拐彎抹角有話直說,是個最棒的上司。

《現在的年輕人喔…》2022年春天WOWOW播放,全22話,每話8分鐘,每次播3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