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中村倫也當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BLACK SUN》中對決


Share


【日劇】11/25:西島秀俊及中村倫也當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BLACK SUN》是《假面騎士》50周年計劃作品,也是1987至1988年播放《假面騎士 BLACK》的重製版,由白石和彌執導,會以配信方式公開。

故事講述主角南光太郎(西島秀俊)在日蝕之日出生,被黑暗組織戈爾哥姆進行改造手術,成為怪人頂端「創世王」的候選人物,讓他在怪人和人類之間動搖,是個溫柔但帶著悲哀宿命的戰士,變身後會成為「假面騎士 BLACK SUN」。

另一方面秋月信彥(中村倫也)和光太神同日出生,也因此成為另一個「創世王」候選人物。他是教授秋月總一郎的兒子,和光太郎一起成長成為好友,有著高潔的心,但漸漸他的想法和光太郎對立,變身後會成為「假面騎士 SHADOWMOON」。

這是二人首次演出假面騎士系列,同時公開首張視覺圖,可以看到主角作為假面騎士卻有怪人的感覺,有如黑暗英雄。《假面騎士 BLACK SUN》由《東京復仇者》高橋泉編劇,《真‧哥吉拉》樋口真嗣當概念視覺設計,《超人力霸王》田口清隆負責特攝,2022年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