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當天才偵探參加婚活全力破解女人心


Share


【日劇】11/24: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大門剛明連作短篇「婚活偵探」改編,他曾以「雪冤」獲得第29屆横溝正史懸疑大賞及東京電視台賞,也是最近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的原作者。

故事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作為偵探每天都披露名推理,為委託人解決問題。他形象強悍又愛抽煙,有著硬朗的魅力,讓他成為偵探事務所後輩八神旬憧憬的對象。但他也有著某個煩惱,原來他擅長與女性相處,是個一直過著不受女性歡迎人生的笨拙男。

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在顧問城戶圓的親身支援下,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一點點地改變,有著卓越推理能力的他,為了解不清楚的女人心而奮鬥,而他挑戰婚活的有趣樣子,將成為劇集的看點。

向井理表示覺得這是前所未有的劇種,喜劇要素很強,雖然角色被耍得團團轉,但在過程中卻與超現實的笑料交織。和書本不一樣,現實感對影像作品非常重要,演出時要讓人相信這是真實存在,所以如果能帶出真實的失誤,認真地投入當中產生的趣味,相信會成為一部很出色的作品。這是可以輕鬆地看的作品。有很多解謎要素,也有懸疑的部分,再因為喜劇元素而昇華了,期特大家不要用力去欣賞。

《婚活偵探》2022年1月8日BS東視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