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輪到你了 劇場版》推出前傳SP劇描寫郵輪婚禮殺人前2年的空白期 (片)


Share


【日劇】11/10:《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推出前傳SP劇,全名為《劇場版公開記念『輪到你了」完全新拍攝SP!!》(劇場版公開記念!『あなたの番です』金曜ロードショー完全新撮スペシャル!!),填補了日劇版開始至劇場版2年間的空白。

劇場版和日劇版一樣,以主角菜奈(原田知世)及翔太(田中圭)搬到新居出席居民大會開始,但劇場版的平行時空中交換殺人計劃沒有成立,菜奈沒有死,2年後全體參加他們的婚宴。SP劇會以5個短劇來描寫這2年間發生的事,當中包括黑島(西野七瀨)及二階堂(橫濱流星)的關係。

《輪到你了 完全新拍攝SP》12月10日晚上9時NTV播放,《輪到你了 劇場版》同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