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Aimer主題曲新版預告及婚禮大合照風海報公開 (片)


Share


【日影】10/18:《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公開雲集36名演員的新海報,同時加入主題曲的預告片登場。預告中有部分場面在上一版中已經登場,但也有一些新加入的部分,當中最注目是最後,菜奈(原田知世)突然變得冷酷並拿起十字弓,到底她瞄準著誰?

同時連同新預告片登場是Aimer的主題曲「ONE AND LAST」,是她為今次電影而寫的新曲,和日劇版主題曲「STAND ALONE」是有如鏡子兩面的樂曲,包含著和日劇版不同的平行世界關係性。

另外還新公開一張視覺圖,是「菜奈與翔太的婚禮風」的照片,雖然看似是大合照,但仔細地看會留意到各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似是各懷鬼胎。《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