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朋友遊戲》宣佈動畫化 曾拍日劇電影由吉澤亮主演


Share


【動畫】11/02:《朋友遊戲》宣佈動畫化,山口尊原作、佐藤友生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2014年開始連載,現時發行量突破350萬部,2017年已率先真人化,推出一部日劇兩部電影,由吉澤亮主演,山田裕貴、內田理央等共演。

故事內容講述主角片切友一班上校外教學旅行的錢被偷,偷錢的那人是自己好朋友5人組中的一人,那人因欠下2000萬債務,偷走錢作為「朋友遊戲」的報名費,想朋友一起幫忙還清負債。雖然5人之間並不清楚是誰偷錢,但因為友情眾人決定一同承擔並參加遊戲。但事件沒有那麼簡單,因為他們當中出現背叛者,到底誰是內鬼?他們之間的友情經得起考驗嗎?

聲優陣容已公佈包括小林千晃演重視友情的片切友一,濱野大輝演擅於溝通的天才美笠天智,宮本侑芽演正義感強的澤良宜志法,大野智敬演有錢但不讓人討厭的四部誠,天野聰美演不常說話的溫柔少女心木遊。導演為小倉宏文,劇本統籌為豬原健太,角色設計為宮崎里美,動畫製作為 Okuruto Noboru。《朋友遊戲》2022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