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開畫勇奪票房冠軍火速宣佈續篇迎接動畫10周年


Share


【日影】11/02:《刀劍神域 Progressive》火速宣佈推出續篇!《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剛於10月30日在日本上映,兩天後的11月1日官方正式公佈新作《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該作的名字源自以原著小說第四冊的章節名,暫未有其他資料公佈,只是預計2022年公映,作為迎接動畫化10周年的作品。《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開畫頭2天收入3億4934萬円,入場人數約22.5萬人,獲得該週末日本票房冠軍,成績好當然要乘勝追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