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柳樂優彌《淺草KID》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帶出北野武成名經過 (片)


Share


【日影】11/02:大泉洋、柳樂優彌主演 Netflix 電影《淺草KID》(浅草キッド)公開正式預告及海報。故事以北野武同名自傳改編,40年代的淺草,大學中輟的北野武(柳樂優彌)前往搞笑文化重鎮的淺草法蘭西座,拜「夢幻淺草藝人」深見千三郎(大泉洋)為師,就此展開師徒之間的故事,也見證著演藝場地因為電視興起而衰落的變化。

預告片以深見在台上對觀眾說「你是怎麼的?我是藝人呀白痴!」開始,接著是北野努力成為藝人的經過,到他終於受觀眾歡迎,但電視興起,淺草法蘭西座變得沒什麼觀眾,此時兼子二郎邀請北野一起搞漫才,他向師傅報告後對方大怒,但最終說服了他,組成「Two Beat」,開啟了北野的未來。最後還有他模仿師傅罵觀眾的首尾呼應。

編劇導演為劇團一人,《淺草KID》12月9日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