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NHK初主演《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幕末學習英語破解真相


Share


【日劇】10/28:永瀨廉NHK劇集初主演,《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わげもん~長崎通訳異聞~)中挑戰時代劇,故事以幕末的長崎為舞台,那是江戶時代唯一面向西洋的窗口,那裡經常和荷蘭交易,當中「わげもん」是荷語通詞中的「翻譯者」,他們除了貿易,還會參與政治的交涉及情報收集,是個專業集團。

在黑船來航前4年,西方列強的陰影漸漸籠罩日本,長崎也進入波亂的時代,出現「盡早學會英語」的大號令。江戶青年伊嶋壯多(永瀨廉)為了追查當翻譯者而失蹤的父親而來到長崎,因為有學習語言的能力及好奇心,加入了名師森山榮之助的英語塾。他的身邊有一位有中國人父親的妓女及精通劍術的伙伴,一起挑戰真相,之後名為神頭的謎之男出現,年輕人的冒險就在這新時代展開。

《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2022年1月8日NHK土9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