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正體》當逃亡死刑犯卻不斷拯救潛伏之處的人們


Share


【日劇】10/28:龜梨和也主演連續劇《正體》(正体),第37屆橫溝正史懸疑大賞優秀賞得主染井為人同名小說改編,內容講述主角鏑木慶一(龜梨和也)作為某對夫婦殺人事件的嫌疑犯而被捕,並被宣佈死刑。

他在轉移途中逃亡,逃走時對於潛伏地遇上的人,會把他們從各式各樣的困境中拯救出來,然而被救的人們知道他是被通緝的死刑犯時,都會產生「他真的是殺人犯嗎?」的疑問,到底他為什麼要救人?逃亡是為了向讓他陷入冤罪的人復仇嗎?他的「正體」為何?

龜梨為了本作自行決定把頭髮染成金色,以進一步投入鏑木這個死刑犯的角色。另外他在劇中無論是名字還是外表都會不斷改變,龜梨的「扮裝」會是看點。導演和龜梨去年主演電影《凶宅怪談》一樣是中田秀夫,《華麗一族》前川洋一編劇。《正體》2022年春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