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劇集大獎綾瀨遙確診後首度復出贏視后《我家的故事》成大贏家 (片)


Share


【日劇】10/28:第14屆「東京劇集大獎2021」於10月27日舉行頒獎儀式,該活動是由東京國際戲劇節主辦。表揚值得推廣至海外的高品質劇集,候選作品包括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播放的作品,經過兩次審査後,再從新聞社、電視雜誌、電視台、通信社等審查員投票而決定。

當中最受注目是綾瀨遙憑《天國與地獄》獲得最佳女主角,這是她感染新冠肺炎康復以來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她確診後被網民批評有特權,比其他重症者更早可以入院而成為話題。她穿上白色連身裙登場,表示最近演的角色中性格較強的角色有點多,由於還要演被警方追捕的角色,所以不容易演好。不過與導演、工作人員、高橋一生進行反覆交流及演練後,最終才能順利完成。

至於最大贏家是《我家的故事》,獲得「最佳連續劇」之餘,西田敏行及江口德子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最佳男主角則為《聲援》的窪田正孝,最佳編劇為《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坂元裕二,最佳主題曲是同劇「STUTS & 松たか子 with 3exes」唱出的「Presence」。最佳單發劇則為三浦春馬遺作之一的《太陽之子》。

另外海外作品特別獎得主包括台灣的《俗女養成記》第二季,韓國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泰國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