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Wedding High》中尾明慶淺利陽介等參演公開角色介紹影像 (片)


Share


【日影】10/28:篠原涼子主演《Wedding High》(ウェディング・ハイ)公佈新演員陣容及角色介紹影片。本作由笨蛋節奏編劇,大九明子執導,以婚禮為舞台,帶出一部群像喜劇。

故事講述中越真帆(篠原涼子)是婚禮策劃師,為新郎石川彰人(中村倫也)及新娘新田遙(關水渚)的婚禮進行統籌,不過他們各有問題,新郎為人太容易受人影響沒主見,新娘過份天真瀾漫。之後新娘前男友八代裕也(岩田剛典)來搶新娘,上司財津俊彥(高橋克實)作為主賓致詞過份熱情,加上謎之男澤田紀昭(向井理)的出現,真帆如何解決連續危機?

新公佈的角色是婚禮的參加者,包括中尾明慶演新郎的後輩,現於綜藝節目當導演的相馬慎司,皆川猿時演新娘的上司井上司朗,六角精兒演新娘的父親新田大造,尾美利德演新郎的父親石川紀夫,淺利陽介演真壁宗介,前野朋哉演倉田大輔,都是來搶新娘八代裕也的朋友。

池田鐵洋演新郎的叔父石川充,片桐入演新娘的高中時代的恩師樋口良子,臼田麻美演和真帆一起工作的婚禮工作人員加藤友梨,宮尾俊太演和新郎初次見面就被邀請參加婚宴的酒吧老闆村木武史,泉澤祐希演新郎的高中同學瀧本直樹,佐藤晴美演新娘的高中同學山下沙和。

《Wedding High》2022年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