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手友梨奈《奔向風的另一邊吧》板垣李光人失語廄務員扮相公開


Share


【日劇】10/26:平手友梨奈主演SP劇《奔向風的另一邊吧》(風の向こうへ駆け抜けろ)公開板垣李光人的劇中扮相,他演的木崎誠是患上失語症的廄務員,雖然對馬匹非常關心又溫柔,但無法對人敞開心房,在新人女騎師蘆原瑞穗(平手友梨奈)來到後,讓他開始出現改變。

板垣李光人表示,「不使用聲音」對他來說是相當嶄新的表現方法,開拍之前有點擔心自己能否好好演出而感到不安,但得到導演及共演者的協助,他才能和角色有共鳴,快樂地度過每一天。他還說調平手友梨奈非常療癒,她演騎師經常都伴隨著危險,其身影在他的背後推了一把。

《奔向風的另一邊吧》12月18日及25日播晚上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