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公開正式預告充滿緊張壓迫感懸疑 (片)


Share


【日影】10/26: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ノイズ)公開正式海報、預告片,新的演員陣容。預告帶出故事的全貌,一開始是小島上快樂的3人及他們的家人,包括農家泉圭太(藤原龍也),獵人田邊純(松山研一),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然而某天可疑男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來到圭太的溫室,錯手殺死他後,3人決定隱藏一切,人生開始改變。

之後刑警畠山努(永瀨正敏)帶同部下來到島上,他一直追查著殺人犯小御坂,發現島上有可疑的情況,於是向三人漸漸追逼,三人為了守護秘密而作出行動,屍體不斷增加,同伴開始背叛,最後守屋對著鏡頭說「殺人的是…」,到底他會說出什麼?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伊藤步演畠山的拍檔青木千尋,余貴美子演一心復興小島的町長庄司華江,迫田孝也演町長的部下野毛二郎,柄本明演圭太及純的鄰居,掌握故事關鍵的農民橫田庄吉,酒向芳演他的兒子橫田昭一,鶴田真由演真一郎的母親守屋仁美,寺島進演真一郎的前輩也是上任駐島警察岡崎正,波岡一喜演到訪島上的地方創生局員酒井義昭。

《噪音》2022年1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