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手友梨奈主演《奔向風的另一邊吧》新人女騎師帶領廢柴馬房挑戰一級杯賽


Share


【日劇】08/27:平手友梨奈主演《奔向風的另一邊吧》(風の向こうへ駆け抜けろ),古内一繪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新人女騎師蘆原瑞穗(平手友梨奈)經營養老牧場的父親在地震中去世,之後她雖然當上職業騎師,但成績一直無法提升而感到痛苦。

這時迎接她的是偏遠鈴田馬場的綠川馬廄,那裡十分破落,有著沒幹勁的練馬師綠川光司(中村蒼),頑固不懂變通的老職員,對馬很關心對人關上心窗的失語症年輕廄務員,根本全部都是在其他馬廄派不上用場的人員。即使面對如此困境,瑞穗依然憑著熱情與夢想,為那些放棄人生的人點燃心中的火焰,帶領這即將倒閉的馬廄,挑戰一級杯賽「櫻花賞」。

平手友梨奈表示這是她第首次參演NHK劇集,也是首次演女騎師的角色,希望能好好面對蘆原這個對馬匹抱持強烈想法的角色。也希望能和共演者、劇組人員,還有馬兒一起合力創造出精彩的作品,如果能讓無論是熟悉賽馬還是完全不了解的人都能夠好好享受就最好。另一方面中村蒼則說這是一部能將登場人物一邊抱持煩惱一邊努力的姿態傳達給當今的年輕人,還有曾有過這段時期的大人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劇中人馬一體馳騁的姿態。

共演者包括板垣李光人、降谷建志、奥野壯、石井正則、高橋侃、剛力彩芽、池内博之、玉山鐵二、小準仁志、大地康雄、奥田瑛二。劇集將於9月上旬至11月上旬於東京近郊、岩手、福島等地拍攝,編劇為《夏空》的大森壽美男,《奔向風的另一邊吧》12月18日及25日晚9時NHK前後篇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