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CU》山崎育三郎演公安宿敵市川實日子當阿部寬手下及女友


Share


【日劇】09/27:阿部寬主演《DCU》公佈山崎育三郎、趣里、市川實日子、高橋光臣、春風亭昇太參演。之前已公佈阿部寬演水中搜查特化架空組織「DCU」隊長新名正義,橫濱流星演他的拍檔隊員瀨能陽生,今次則是和該隊有關的人物。

山崎育三郎演清水健治,作為警視廳公安一課刑警的他,因為經常和DCU一起開搜查會議而和他們見面。他在公安是有著快出人頭地之勢,對於警察被劃分為陸地上的搜查,與海上保安的DCU有著同等立場,非常不能接受,但他認同新名的能力,會為了解決案件而互相利用.

趣里演神田瑠璃,她是DCU網絡班的職員,負責支援搜查,她過去曾是海上保安試驗研究中心電子情報分析課的職員,在DCU成立後就調動到那裡,有著其他人無法追隨的壓倒性網絡能力,並以此為隊伍進行支援,新名也非常信賴她的能力。

高橋光臣演西野斗真,作為DCU副隊長的他,過去曾為海保最辛苦的「特殊救助隊」隊長,履歷表上不帶任何污點,走在精英之路不斷升官。他不能接受被新名搶去DCU第一部隊隊長之位,時常和他起衝突,但他為了維持組織的最優先考慮,仍然以副隊長身份進行支援。

春風亭昇太演早川守,他是海上保安廳次長,作為海保第二把交椅是精英上官,因為很想出人頭地,故此主導成立DCU,希望透過這方面的成功來獲得長官的位置,然而他對新名的做事方式感到危險,一直找機會把他拉下來。

市川實日子演黑江真子,她是DCU科學搜査班班長,過去是海上保安試驗研究中心化学分析課的職員,在DCU成立後就調任到那裡。15年前她的未婚夫因為事故而死,在當中和負責搜查的新名相遇,之後他們一起解決了多宗案件,2人的關係也漸漸發展,現時正和新名交往中。

山崎育三郎表示,這次演出意義重大,因為舞台劇出身的他就是憑在《下町火箭》演出成功而進入日劇界,是他人生一個很大的分歧點,之後經過了6年,能再次演出由阿部寬主演的日曜劇場,從心底感到高興,會和阿部率領的DCU團結地全力挑戰這部作品。趣里則表示能參加這部和海外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的大規模計劃感到很光榮,希望盡全力演好她的角色。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