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SP劇青木崇高櫻井雪古川雄輝參戰 (片)


Share


【日劇】03/01:坂口健太郎主演《訊號》(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SP劇公佈新參戰演員名單,包括青木崇高、櫻井雪、古川雄輝、篠原雪子、駿河太郎、西岡德馬、杉本哲太、田中哲司。

當中青木崇高演石川匠,作為前警察的他現為建築公司社長,在當警察的時代和警察高層有著緊密關係,有著重要的過去,現時以警察的權力為後盾,將與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對峙進行頭腦戰。櫻井雪演上杉胡桃,2000年屍體被發現,但20年後她被目擊,成為謎之存在。

古川雄輝演武田壽士,作為攝影師的他20年前是胡桃的未婚夫,20年後因為在2人回憶的地方拍照時意外拍到和胡桃相似的人物,於是到未解決搜査班求助。篠原雪子演上杉杏珠,作為胡桃的姊姊有著一個20年前的秘密。

駿河太郎演惡德藝能事務所社長鳥羽,西岡德馬演在連續劇已經登場的野澤義男,作為眾議院議員的他和政府及警察高層有聯繫,杉本哲太演三谷宗久,作為內閣情報調査室次長十分精通情報,田中哲司演山崎聰史,作為警視廳公安部長是個現實主義者。

《訊號》SP版3月30日晚上9時30分富士播放,電影版4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