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前科者》莉莉弗蘭奇 木村多江 若葉龍也參演


Share


【日影】10/18:有村架純主演電影版《前科者》公開7位新演員陣容,莉莉弗蘭奇演遠山史雄,他是劇中關鍵人物工藤誠(森田剛)的義父,工藤在阿川佳代(有村架純)協助更生之中突然再被警察追捕。木村多江演宮口愛瑪,是為佳代提供建議的律師。

若葉龍也演謎之男,在工藤面前出現,槙田雄司演鈴木充,是刑警瀧本(磯村勇斗)的上司及拍檔,二人一起追捕工藤。此外在連續劇版登場的角色包括齊藤綠(石橋靜河),高松直治(北村有起哉)、松山(宇野祥平)都會繼續參演。另外公佈劇中音樂由國內外皆知名的岩代太郎負責。

《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11月20日WOWOW土10首播,電影版《前科者》2022年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