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17: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50萬円有世外桃源,東京地震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主播臨危不亂,貓版無限列車登場,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成吃貨新聖地,頑皮貓妹妹咬仰天熟睡柯基犬哥哥


Share



【趣聞】頑皮貓妹妹咬仰天熟睡柯基犬哥哥結果出人意料 (片)

【趣聞】頑皮貓妹妹咬仰天熟睡柯基犬哥哥!柯基犬兄妹「ちい」及「むう」很喜歡無防備肚子朝天睡覺,但這天牠們睡時同居的貓妹妹「ととろ」就去舔哥哥的腳,似乎是想叫牠起床,對方沒反應下牠竟然一口咬下去,離奇的是哥哥沒醒,反而是柯基妹妹立即起來,難道是哥哥把痛楚傳給妹妹?(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翻新後大幅強化飲食成吃貨新聖地 (片)

【美食】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位於大阪站旁的百貨公司阪神梅田本店,由2014年起開始進行翻新工程,終於在10月8日正式重開,開店前30分鐘已經有人龍在等待,店方特意提早15分鐘開門。該店翻新以「食之阪神」為主打,主打是地下的食品層,有英國老牌紅茶「Ringtons」在此開設世界首家常設店,賣麵包的地方是過去1.7倍大。

全部11層當中有4層是食品及餐廳,貫徹「食之阪神」的形象,來店顧客表示麵包的種類非常多,讓她感到興奮,會覺得一定要買點什麼。另外亦有人說以前比較有庶民感,但現在覺得更華麗逛得更快樂。因為疫情關係,該店現時正進行出入限制。未來再去大阪的話,作為吃貨的你必定要去新生的阪神梅田本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貓版無限列車登場!5節車廂的貓姿態各有特色太可愛 (片)

【趣聞】貓版無限列車登場!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部貓列車在行駛,每個透明車廂都有一隻貓,有些看風景有些懶懶地躺著,各有不同的反應。之後因為乘客增加,列車加到5節,特別留意第4節車廂的貓,就是液體的狀態,感覺不動如山。相信很多貓奴都會大愛這樣的風景,如果你有養多隻貓,考慮一下增設這樣的無限列車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東京6.1級地震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中主播臨危不亂緊守崗位直擊 (片)

【社會】東京6.1級地震電視台主播臨危不亂直擊!日本時間10月7日晚上10時41分發生地震,震央在千葉縣西北部,因為非常接近東京市中心,帶來近6級的震動,暫時沒有引起海嘯的危險,鄰近核電廠運作正常。日暮里有電車緊急剎停時出軌有2人受傷,東京全部鐵道及新幹線停駛,羽田機場緊急關閉,地震暫時造成1人重傷16人受傷。

影片是朝日電視台晚上直播新聞節目「報導STATION」現場,攝影廠內響起警報,天花板的射燈全部在搖,3位主播面對劇烈搖晃,只是用手扶著桌子沒任何驚慌失措,最右邊的主播全程冷靜地繼續報導,快速而準確地說出各地的情況,並請大家留意安全。完全展示日本人對地震發生訓練有素,電視台主播臨危不亂的表現。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50萬円就有世外桃源但背後付出很大 (片)

【社會】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都喜歡上山進行戶外活動,但已有人更進一步把山據為己有!52歲的田原千有4個孩子,為了在疫情中可以不用顧慮四周的人和家人享樂,現正考慮買山。主力於山買賣的「山林銀行」表示,疫情出現後,個人買山的個案增加了很多。

在茨城縣就有實際購入個案,39歲的森下裕隆一年前在笠間市買了約600坪的土地,價格只需50萬円,再每年交數千円的固定資產稅,超級便宜。現時他會和6歲的女兒每週前往那片樂土,吃野餐,睡吊床,通山跑,他更會在那裡進行遙距工作,因為那裡有4G網絡,他會在山林中開網絡會議,同事以為那是特效製作的山林背景非常真實,知道是真正的山林都感到驚訝。

不過這樣的世外桃源也要付出很多,不是金錢而是勞力,因為一開始只是一片荒地,他要和朋友拿著鋤頭開路,把樹連根拔起創設空地,用了差不多1年時間才完成。山林銀行方面也表示購買前要先留意管理,去年可以走的路,今年已經行不到的情況十分普遍。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