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17: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50萬円有世外桃源,東京地震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主播臨危不亂,貓版無限列車登場,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成吃貨新聖地,頑皮貓妹妹咬仰天熟睡柯基犬哥哥


Share



【景點】北海道瀧上溪谷錦仙峽紅葉見頓遊客齊撐傘欣賞美景 (片)

【景點】北海道錦仙峽紅葉齊欣賞!今年我們仍然沒辦法去日本賞紅葉,只能繼續為大家送上當地的報導。10月9日北海道瀧上溪谷的錦仙峽舉行了步行活動,80位參加者齊齊拿著傘賞紅葉,但這天天氣放晴,拿傘原因在於疫情中保持社交距離。

錦仙峽位於旭川和網走之間,以渚滑川的溪谷為主,有著很多大大小小的瀑布,那裡有修整良好長約4.2公里的散步道,秋天時路上有很多紅葉,形成漂亮的風景。不知明年我們是否有機會親身前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成田機場禁區飛機前拍攝婚照!JAL及ANA協助拍出一生回憶 (片)

【社會】成田機場禁區飛機前拍攝婚照?成田機場因為疫情關係使用量大跌,為了增加收入最新推出新的服務,讓新人在機場大樓、展望台,以至停泊的飛機前拍攝超獨特的婚照,10月11日就有一對來自千葉縣的新人來拍,他們都表示之前從來都未有人在那裡拍婚照,會是一生的回憶。

這活動是由JAL、ANA、還有機場附近4家飯店共同協助而成,費用包括衣裝為37萬1000円,現在起至12月24日期間限定,現時已經有14對新人申請。換了是你結婚,有興趣在這裡拍照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出現日本首個月台「貓時計」由貓站長揭幕 (片)

【交通】和歌山貓站長出現貓時計陪伴!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以貓站長「小玉」而聞名,小玉離開後現時由「二代玉」繼承。10月14日的鐵道之日,和歌山站舉行儀式,由和歌山電鐵抱著二代玉為該站的「貓時計」揭幕,該時鐘上有一對貓耳,分別是紅黑色代表作為三色貓的小玉。社長表示疫情讓大家感覺不好,如能看到這個時鐘心情變好就很高興。這也是全日本首個車站月台的貓時計,未來有機會的話去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樂桃航空放題震撼登場!不用20000円一個月內隨意飛行 (片)

【交通】樂桃航空放題震撼登場!樂桃航空10月12日宣佈推出「Peach放題Pass」,可以在11月內隨意乘坐國內全33條航線,分開無行李的「輕盈版」及可帶一件行李和指定座位的「基本版」,兩者頭30張分別售19800円及29800円,之後的120張則各貴10000円。

今次推出的原因是樂桃航空在9月下旬開始國內線機票預約數量為疫情前的1.5倍,旅客需求明顯回復,樂桃於2021年3月的決算中錄得史上最差的295億円赤字,故決定加強宣傳攻勢以盡早讓經營情況回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中央新幹線磁浮列車測試24年行走368萬公里目標2027年通車 (片)

【交通】中央新幹線測試距離突破368萬公里!JR東海10月8日在山梨縣再度對傳媒公開磁浮中央新幹線「L0系」的改良型試驗車輛測試,可以看到列車極速通過,還能近距離欣賞車外和車內的樣子。

中央新幹線的行走測試由1997年開始,至今24年已經累積行走368萬公里,現時已經差不多確定最終使用車輛的樣式,會測試至2022年。現時中央新幹線的目標仍然是2027年開通東京品川至名古屋,但因為靜岡縣一直就工程會影響水資源而拒絕認可,有可能會延遲。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0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