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公開預告森山未來伊藤沙莉上演90年代青春戀愛 (片)


Share


【日影】09/17:森山未來主演,伊藤沙莉共演《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ボクたちはみんな大人になれなかった)公開預告片。燃殻同名小說改編,以90年代開始,帶出跨越25年的人生成長故事。

公開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佐藤(森山未來)與香(伊藤沙莉)在1995年原宿的咖啡店相遇,以不習慣的方式對話,因為香對佐藤說覺得很有趣而讓他抬了起頭,自此以不普通的自己為目標。然而之後他們分了手,佐藤在電視台的美術製作公司工作每天都很忙碌,完全寫不出想寫的小說,變成什麼都不是的人。之他與調酒師スー(SUMIRE)相遇,與惠(大島優子)分了手,直到2020年,時代的變化帶來各式各樣的記憶,發現那個時候,那個地方,那裡的人,全部都和現在的自己有所連繫。

《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11月5日在Netflix世界配信,同時也在電影院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