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推出3本書藉包括食譜導賞更有袋裝寫真


Share


【日影】09/17:《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きのう何食べた?』)決定推出3本相關書藉,該作由發行量突破815萬部人氣同名漫畫改編,2019年4月日劇化,由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共演同性戀伴侶,以美味的家庭小菜及日常的生活感而獲得火熱人氣,並將於11月推出劇場版。

今次推出的包括「昨日的美食 劇場版公開記念 附送明信片1-2卷套裝」,內容包括原作漫畫1-2卷,所有日劇版登場料理食譜的明信片3張,使用真人版和原作素材設計的明信片各1張,共5張,售1430円。

然後有「官方導賞及食譜 昨日的美食 史朗的簡單食譜2」,是日劇版播放後發售的「官方導賞及食譜」第2輯,包含了新年SP版及劇場版登場的料理食譜。最後有「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 官方本」,有兩個主角的特別對談,其他角色的訪問,劇場版在京都的外景地介紹,更有吉爾伯特(磯村勇斗)的袋裝寫真,兩本皆售1540円。

以上三本書都會在10月13日發售,《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11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