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比嘉愛未主演《吟唱者們》決定上映日以百試千改精神釀造清酒 (片)


Share


【日影】09/17:比嘉愛未主演電影《吟唱者們》(吟ずる者たち)終於決定上映日。這部作品早於2018年公佈,原定於2019年上映,但因為疫情等關係一直延後,現時終於決定11月5日於廣島先行公開,2022年在全國公映。

電影以日本酒為題材,以「吟釀酒之父」釀造家三浦仙三郎遺志「百試千改」為重心的作品,故事講述主角永峯明日香(比嘉愛未)因為在東京夢碎而回到家鄉廣島,她的老家是三浦仙三郎杜氏末裔繼承的酒藏,她看過被父親亮治視為家傳之寶的仙三郎手記後,被當中「百次試驗,千次修改」的「百試千改」想法吸引,開始了釀酒之路。

其他角色包括中村俊介演明治時代的主角仙三郎,戶田菜穗演仙三郎的妻子,他的家族成員包括澀谷天外、ひろみどり、今井れん、中尾暢樹等,令和時代主角明日香的家族則有中村久美、奥村知史、丘みつ子、大和田獏等。同時公開的海報以造酒必要的「水」為主,帶出從明治到令和的繼承精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