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進化果實》公開第2支PV及聲優陣容稻田徹演母猩猩搞笑養眼兼備 (片)


Share


【動畫】09/17:《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公開第2支PV,同時公佈新的聲優名單。之前已經公佈進化後的母猩猩莎莉亞由花澤香菜當聲優,今次公佈進化前由稻田徹擔當,這角色無論是外型還是聲音,看來都有著超絕進化。其他聲優包括井上麻里奈、西尾夕香、西本梨美、南條愛乃、日笠陽子、新井里美、久保百合花。

至於新PV搞笑度和養眼度也大幅進化,母猩猩以稻田徹的粗獷聲音,擁抱著男主角柊誠一(下野紘)說「現在立即結婚!」「我是美少女」等實在太違和,然後是一眾角色登場,最後有進化後的莎莉亞裸身撲向男主角,讓他鼻血噴發,可以預計會是一部歡樂十足的作品。《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10月份東京電視台及AT-X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7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