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1:小貓大狗關係好睡在一起你咬我我逗你,中國大連山寨小京都開業1週被逼停業,大江戶溫泉物語正式結業現場,小貓超顏藝完美複製上班族驚訝,KIRIN午後紅茶奶茶提升胰臟癌早期發現率


Share



【美食】松屋松乃家聯手推出便當店!一客吃齊牛肉飯炸豬排很便宜 (片)

【美食】松屋松乃家聯手推出便當店!「松屋」作為日本三大牛丼專門店之一相信大家都熟悉,同集團專賣炸豬排的「松乃家」也有部分人認識。9月6日兩大連鎖店合作開設新便當小菜專門店「松弁 KITCHEN」,主打外帶便當。

賣點就是兩個品牌的美食一個便當有齊,例如松屋的牛肉飯再加松乃家的炸豬排,總共有12款組合,購買的客人都表示可以吃兩種味道又便宜很不錯。松屋負責人表示在疫情中外帶需求很高,故此推出這新店。現時這便當店和旁邊的松屋及松乃家共用一個廚房,如果客人反應好,將考慮開獨立的便當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紅楚蟹解禁兵庫「香住蟹」初競拍現場直擊最貴50萬 (片)

【美食】紅楚蟹初競拍最貴50萬!紅楚蟹(ベニズワイガニ)是大家熟悉松葉蟹的近親,因為時令期長價格親民,比松葉蟹更柔軟更甜,是當地人最愛的蟹。9月1日當地紅楚蟹捕獲解禁,兵庫縣香美町是著名紅楚蟹產地,那裡出產的還被稱為「香住蟹」。9月5日當地舉行了初競拍,可以看到叫喊聲及手勢快速地此起彼落的場景。

當地協會會長表示,可以正常地開始競拍實在很好。這天推出26.7噸的蟹,最貴1杯50萬円。紅楚蟹的漁期將至明年5月底,不知那個時候我們能否親身去吃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狗新加入欺負前輩大狗又打又咬主人卻不打算介入 (片)

【趣聞】小狗新加入欺負前輩大狗一擊脫離!11個月大的「まめつぶ」有旺盛的好奇心,面對家中的前輩狗狗,牠竟然去打對方的頭然後立即跑走,完全是「一擊脫離」的示範,之後更躲在沙發旁偷看對方的反應,就像個愛惡作劇的小孩子。

也許牠發現對方沒有發怒,之後牠就變本加厲,向前輩又打又咬,前輩似乎開始忍不住把牠甩開。主人則表示狗社會的規距,還是由狗來教比較好,暫時未打算出手。換了是你,你會主動教好牠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戰鬥貓訓練多時舉起雙拳蓄勢待發單以氣場擊退狗狗 (片)

【趣聞】戰鬥貓訓練多時以氣場擊退狗狗!這隻貓名叫「つゆ」,平時勤加練習,會像狗那樣在田地上高速奔跑,更會把茄子當作是沙包那樣練拳,看來訓練有素。終於有天牠正式出擊,面對身型比牠更大的狗,擺出戰鬥姿態,舉起雙拳蓄勢待發,想不到未出招狗狗已經被其氣場嚇到不戰而敗!不過其實牠之後也追回狗狗,和牠打好關係。你家的貓也有這樣的戰鬥潛質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ANA冷凍網購飛機餐超大熱!推出9個月銷量破百萬逼得JAL跟風 (片)

【美食】ANA飛機餐大熱銷量破百萬!疫情持續快兩年,航空界受重創,飛機餐事業也陷入蕭條,ANA全日空於2020年12月開始把冷凍飛機餐在網上發售,推出後成為熱話經常快速售罄。ANA公佈到9月4日這些冷凍飛機餐已經賣出超過100萬份,負責人表示想不到會有那麼多人購買,銷售速度比預期快很多,讓他們感到驚訝。

至於消費者就大讚在家中能有乘飛機去旅竹的感覺很高興,此外因為容器很細小很容易進行長時間冷凍保存。因為這事業成功,JAL已於2021年7月跟隨推出,ANA也表明疫情結束後會繼續發售,下次去日本的時候,你有興趣買來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1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