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矢作穗香《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推出續篇今井翼當大小姐新保鑣


Share


【日劇】09/08:矢作穗香主演《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おしゃ家ソムリエおしゃ子!)決定推出第2季!首季於2020年7月推出獲得好評,原作是かっぴー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主角耶格時尚子(矢作穗香)是時尚一族「耶格家」的獨生女,自小接受與時尚相關的英才教育,因而成為「時尚房子品評家」,她要找住在她認可足夠時尚住宅的理想男性,但每次去男生的家都會毒舌地批判。

上作4名角色將會繼續演出,包括她的好友金荷楠木(富田望生),時尚子常去咖啡店的店長及她的相談對象館壹芽雨江(MEGUMI),時尚子的父親(岩崎う大),時尚子的前保鑣隱戶九雲(市原隼人)。新加入包括出入咖啡店的外送員バズ・リー(曾田陵介),在隱戶後繼任保鑣的真鱈井宗(今井翼)。

矢作穗香表示她很喜歡這部作品,很高興能夠再次演出。在第1季結束時,她就跟工作人員和演員們說如果有續篇就好,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她同時預告第2季會有更多性格豐富的角色,時尚子如何給他們活力?能否遇上住在時尚房子的男性呢?敬請大家期待。

《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 2》10月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