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5:綾瀨遙確診後即入院引發炎上,深田恭子復活,濱邊美波新寫真集泳裝解禁,相葉雅紀《和田家的男人們》與佐佐木藏之介段田安則當媒體三代同堂,林夢新寫真集性感突破半裸出擊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松本真理香主演《東京,愛啦,戀啦》帶出都市女性的戀愛群像劇
【日影】《那個男人》妻夫木聰與安藤櫻追縱盜用別人身份的窪田正孝真身
【日劇】沈恩敬NHK初主演《群青領域》當脫隊樂團成員在海邊重獲新生
【日劇】阿部寬《DCU》橫濱流星參演當拍檔為演出已考取潛水執照
【日劇】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共演戀愛劇高杉真宙及倉科加奈等參演

● 新聞 15-11位
【日劇】田中圭安田顯《螺旋的迷宮》經歷疫情主角確診拍足1年半終於完成
【日影】岡田將生川口春奈共演《聖地X》兄妹陷入韓國約定之死惡夢
【日劇】濱田岳主演《非主角的女友》秋元康打造亂七八糟不倫喜劇
【日影】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正式預告幽默手法帶出老後金錢危機 (片)
【日劇】綾野剛主演《AVALANCHE》當謎之不法組織成員申張正義改變社會

● 新聞 10-6位
【日劇】玉木宏主演《所以我殺不了》記者以言語力量阻止連續殺人犯
【日藝】鈴木達央驚天不倫後1個月終於公開謝罪 預定將逐漸重啟活動
【日劇】柳樂優彌《二月的勝者》決定播放日公開三大主角合照岸部一德參戰
【日藝】小澤征悅電視直播中宣佈結婚 對象是NHK主播桑子真帆
【日藝】稻森泉佐佐木藏之介齊確診 二人演出當季日劇暫時未受影響

● 新聞 5-1位
【動畫】《鬼滅之刃》5部特別篇黃金檔出擊為《無限列車篇》及第2季動畫造勢
【日劇】相葉雅紀《和田家的男人們》與佐佐木藏之介段田安則當媒體三代同堂
【日藝】濱邊美波新寫真集泳裝解禁!在奄美大島展示20歲的真我
【日藝】深田恭子復活!以性感長裙精神美照宣佈身心恢復活動再開
【日藝】綾瀨遙確診後即入院引發炎上 網民狠批有特權治療優先於重症者

● 寫真 5-1位
【寫真】新谷姬加全力進軍寫真界以清純透明感美肌作賣點出擊 (43P,片)
【寫真】十味首度上週刊PLAYBOY封面拍攝寫真DVD秀嬌小可愛美乳纖腰 (42P,片)
【寫真】白間美瑠NMB48畢業前終極一脫半裸出擊D奶性感大解放 (43P,片)
【寫真】伊織いお以J杯巨乳連掃多個獎項極限展示雙峰鼻血不可避 (43P,片)
【寫真】林夢為新寫真集性感突破半裸出擊盡秀超幼腰枝及E杯美乳 (43P,片)


【日劇】松本真理香主演《東京,愛啦,戀啦》帶出都市女性的戀愛群像劇

【日劇】08/31:松本真理香主演《東京,愛啦,戀啦》(東京、愛だの、恋だの),以大都會東京努力生活的女性們被實際所迫的戀愛群像劇。

主角和田かえ(松本真理香)在東京的地產公司工作,雖然與男朋友交往了10年正考慮結婚,但總覺得彼此有些距離,反而與大學時代已經認識的男性朋友們的關係更加安定。除了她之外,還會描寫與未婚夫找尋著新居的準新娘,為了找尋命中注定的人而開始玩交友軟體的自由作家,在華麗及活躍的表面下感到孤獨的職業女強人等,各有不同的女性姿態。

其他演員方面,和主角有關的主線人物包括大學時代認識的男性朋友蘆屋勇作(每熊克哉),主角交往10年的戀人橋本達也(梶裕貴),她的同事松島初(一之瀨颯),主角及勇作大學時代的共同朋友古澤恭子役(清水葉月)。

每1話的嘉賓亦已發表,第1話大原櫻子與古川雄輝演打算尋找婚後新居的情侶首藤春明及林ゆか子役,江口德子演派對主持人,大倉孝二與板谷由夏演派對主角夫婦。

第2話剛力彩芽演向かえ進行訪問的自由作家奥野晴香,三浦貴大演晴香在交友軟體中認識的小田直樹,田中俊介演晴香在家鄉的同學赤嶺英明。

第3話MEGUMI演かえ在健身房的朋友,於化妝品公司上班的本宮冬子,小關裕太演的冬子後輩佐伯陸,田中要次演謎之大叔。

第4話趣里演律師正木優子,忍成修吾演優子工作的法律事務所代表朝倉浩二由,安藤聖演來找冬子商談的多田美咲,安藤玉惠演美咲丈夫的同學橫山千惠

第5話かえ臼田麻美演攝影部時代的前輩橫山涼子,市川由衣演和涼子同期的攝影部部員羽柴夏希,尾上寛之演涼子的丈夫橫山浩介。

第6話初夏的優香演網站設計師大森堇,長谷川朝晴演醫生。

導演及編劇為タナダユキ,《東京,愛啦,戀啦》9月11日開始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那個男人》妻夫木聰與安藤櫻追縱盜用別人身份的窪田正孝真身

【日影】08/31:妻夫木聰、安藤櫻、窪田正孝共演《那個男人》(ある男),芥川獎作家平野啓一郎2018年推出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講述谷口里枝(安藤櫻)離婚後,帶同孩子回到故鄉,認識了谷口大祐(窪田正孝)並與他再婚,連同他們之間的孩子,建立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

然而某天大祐因意外身亡,悲痛之中在葬禮之日大祐長年疏遠的哥哥谷口恭一(真島秀和)到訪,他看到遺照後說「這不是大祐」。這衝擊的發言讓里枝十分困惑,愛了多年的男人究竟是誰?為什麼他以另一個人的身分生活?為了尋求真相,里枝委託律師城戶章良(妻夫木聰)進行調查,章良在追尋真相中遇上不同的人,在逐漸接近衝擊事實的同時,城戶也對這個化身別人的男人產生複雜的情感。

其他角色包括真正的谷口大祐(仲野太賀),他是伊香保溫泉旅館的次男。真正大祐的前女友後藤美涼(清野菜名),城戶的同事中北(小籔千豐),城戶的妻子香織(真木陽子),從事戶藉交換的暗黑業者小見浦憲男(柄本明)。

這是妻夫木聰他第3次與導演石川慶合作,也是他首演律師。他表示這部是探索自我認同的作品,成為他重新審視人生的契機。他覺得人生沒有正確答案,但也沒有錯誤答案。不論是什麼都很好,應該要無懼地面對。希望這部作品能為觀眾指引人生方向。安藤櫻就說這部作品讓她重新體會對拍攝現場的熱愛,在石川導演的領導下,有哭有笑,既痛苦又愉快地演出。

導演石川慶曾以《愚行錄》《蜜蜂與遠雷》獲得多個國內外獎項,編劇為《聖的青春》向井康介,《那個男人》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沈恩敬NHK初主演《群青領域》當脫隊樂團成員在海邊重獲新生

【日劇】09/03:日本奧斯卡影后沈恩敬NHK初主演,《群青領域》,故事講述金俊熙(沈恩敬)是超人氣5人樂團「Indigo AREA」的前成員,自己過去曾深受挫折和創傷,她的戀人也是樂團的主音又突然宣佈退團,大受打擊的她開始畏懼社交媒體和音樂,決定讓自己消失,拋下一切來到日本一個海邊的小鎮。

在那裡她漸漸打開了至今不認識世界的大門,脫離她原本價值觀狹隘的世界,取回對音樂的熱誠,更作為一個人而成長,在過程中帶出和生存不可或缺的人與人連結,帶出一部關於治癒及勇氣的新生活故事。

其他演員包括若葉龍也演小木曾蓮,是海邊小鎮的寄宿者,柿澤勇人演河西陽樹,是「Indigo AREA」的主音及俊熙的戀人,細田善彥樂隊吉他手望月玲二,落合扶樹演鼓手五十嵐拓真,田中俊介演貝斯手柳原充,板谷由夏演「Indigo AREA」的經理人宮野悅子。

《群青領域》由長田育惠編劇,10月15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阿部寬《DCU》橫濱流星參演當拍檔為演出已考取潛水執照

【日劇】08/30:阿部寬主演《DCU》公佈橫濱流星參演。其角色瀨能陽生是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率領的潛水專業集團「DCU」的成員,也是新名的拍檔。瀨能作為潛水員的能力是DCU中非常突出,其強大自信是帶領團隊的原動力,但也因為經常自作主張而為團隊帶來麻煩。他小時候和家人旅行時遇上海難事故,父母在事件中死亡,他則被新名救了一命。

橫濱流星本身已擁有極真空手世界冠軍的超卓運動神經,今次他為了拍攝,在開拍前已經取得潛水執照。對於首次和阿部寬合作,他說能和阿部當拍檔的設定讓他感到非常光榮,阿部的魅力在於其絕大的信賴感、安心感、存在感。全部加起來讓人有偉大的印象,所以今次參演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在拍攝現場完全學習吸取及消化阿部的一切。

為了這劇他特意去考了潛水執照,因為至今還未收到劇本,所以不知道會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對此感到很興奮。在海洋實習中能看到平時看不到的水中世界,同時也感受到在水中不只是快樂,還有可怕之處,希望能好好演出這兩種感情。自己初次演出TBS日9,就能參與在好萊塢活躍的製作團隊的大規模劇集,對作為演員的他來說相信能更上一層樓。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共演戀愛劇高杉真宙及倉科加奈等參演

【日劇】09/01:清野菜名及坂口健太郎共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公佈高杉真宙、倉科加奈、深川麻衣、田邊誠一參演。

故事本身講述大加戶明葉(清野菜名)作為設計師,過著充實的日子,雖然沒有男友,但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一起喝酒的朋友,讓她大愛單身生活,完全沒有結婚願望。她相識只有30分鐘的百瀨柊(坂口健太郎)卻突然向他求婚,原因是他急於找偽裝結婚的對象,在百瀨答應借錢後明葉答應了,在同一屋簷下的同居生活,將為二人的關係帶來變化。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百瀨美晴(倉科加奈),她是柊學生時代的好友,現在嫁給了柊的哥哥變成他的嫂子,是個天然的美人。牧原唯斗(高杉真宙)是動物醫院的護士,為人可愛又有點天然呆,看起來不穩重也沒什麼想法,實際有著很敏銳的洞察力,因為對明葉感興趣而刻意接近她,也常捉弄她。

麻宮祥子(深川麻衣)是柊工作廣告公司「秀傳堂」的接待員,她認為結婚對象的條件比愛更重要,對此絕不能妥協,她更曾被百瀨求婚。森田聰(田邊誠一)是明葉工作「森田設計」的社長,除了工作能幹,也很照顧員工,作為明葉的好上司,他偶爾會給她一些意見溫暖地守護她,但他其實隱藏著家庭的秘密。

倉科佳奈表示,偶然看到原作而沉浸其中之時,就收到這劇的演出邀約,讓她覺得簡直就是命運。高杉真宙說他決定演出唯斗這角色時十分高興,會為了這角色成為作品中眾多魅力之一而努力去演出,現時對此既期待又緊張。深川麻衣表示看原作時,對於率直又有點笨拙的2人感到心動想支持他們,她會為了帶給大家能好好休息的快樂時間而努力。田邊誠一則說世人的共通願望就是想變得幸福,但當中有什麼是必要人人不同,在清野及坂口與大家吵鬧的同時,希望能創作出快樂的作品。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5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