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TBS與海上保安廳世界級媒體聯手打造


Share


【日劇】07/14: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水中刑警!故事以海上保安廳成立的架空組織「潛水特殊搜査隊 DCU」(Deep Crime Unit)為舞台,活躍於充滿危險的全國海洋河川湖泊。那些地方經常用來遺棄屍體及消滅證據,因為一般警察難以進行搜查,相關案件解決率比地面低很多。該隊就以水中案件及水難事故進行特化,作為世界級精銳潛水搜查官,進入水中搜尋隱藏的證據,以解決水中的懸案,提升日本的治安水平。

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是DCU第一部隊的隊長,他是個為了找出真相絕不放棄的男人,無法容許「海洋污染」「無法解開真實」的事,為了達成目標會無視規則。他將率領個性豐富的隊員一起潛入水中,解決不同的懸案,更要挑戰當中潛藏的罪惡。

阿部寬表示今次是挑戰水中特化搜查的新類型劇集,因為是世界劇集的首次,所以現時已經很興奮。拍攝時會有很多潛水場面,現在已經開始進行準備,在海上保安廳的全面協助下,加上在好萊塢活躍的海外創作人合作,相信會帶來充滿迫力的影像。團隊會全力合作,帶來一部充滿新元素的日曜劇場,敬請大家期待。

劇集得到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全面協助,將會在真實的巡邏船及防災基地中拍攝,拍攝會由該廳的專家進行監修,阿部寬等潛水員角色也會由海上保安廳的真正潛水員進行指導,以他們跨越多次危機的經驗帶來真實感。

此外本劇將由TBS與兩家海外公司共同製作,包括以色列媒體工作室「Keshet International」,代表作《反恐危機》(Homeland)曾獲得「金球獎最佳劇情類電視劇獎」及「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劇集」,現時已播放了8季。另外加拿大的「FACET 4 MEDIA」成立7年,在全世界製作了超過50部劇集及紀錄片,今次會以「DCU」的著作權持有者參與。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