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即使如此也要宣誓愛嗎?》帶出無性生活女性面對的感情煩惱


Share


【日劇】08/20:松本真理香地上波日劇初主演,《即使如此也要宣誓愛嗎?》(それでも愛を誓いますか?)由萩原ケイク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純須純(松本真理香)和丈夫結婚後就當上專業主婦,面對「產子年齡快到極限」「靠丈夫養無法自立的不安」「30代再度就業」「對感情維持良好夫妻關係的憧憬」等,在女性的事業以至性生活的煩惱中尋找出路。

松本真理香表示這部作品是賭上自己人生之作。這劇並沒有什麼戲劇性情節,沒有殺人、沒有不倫,但不知為何,在這部作品的日常生活就充滿戲劇性。對於主角她說是什麼都幸福,但就是作為女性覺得不夠滿足。「只要有愛就不需要性」「夫婦應該是超越情愛的存在」,這些話雖然都能理解,但還是無所適從地感到鬱悶。這劇就是描繪至今很少談到,這種難以言明的細微感情,及難以觸摸的「人的聖域」。在拍攝期間對於每個場景都細心拍攝感到驚訝,希望能為大家送上一部優秀的作品。

《即使如此也要宣誓愛嗎?》由兵藤るり、鈴木史子、川原杏奈編劇,廣瀨奈奈子當導演,10月2日朝日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