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5部特別篇黃金檔出擊為《無限列車篇》及第2季動畫造勢


Share


【動畫】09/01:《鬼滅之刃》特別篇強陣再攻黃金檔!為記念日本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視首播,富士將播放5集《「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 特別編集版》,全部在黃金檔播出,5集內容如下:

・9月11日(土)第一夜 兄妹之絆
・9月12日(日)第二夜 淺草篇
・9月18日(土)第三夜 鼓屋敷篇
・9月19日(日)第四夜 那田蜘蛛山篇
・9月23日(木)第五夜 柱合會議・蝶屋敷篇

當中第二夜及第三夜是首次播放,另外3夜之前已在富士播放過,加起來已經完全覆蓋動畫版的第1季。此外在第一夜播放前,還會有主角師傅鱗瀧導賞整個《「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 特別編集版》的影像播出。

以上5夜全部會在晚上7時的黃金檔播出,都是為了9月25日晚上9時《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視首播,明顯地真正目標應該是為10月份播出的《鬼滅之刃 遊郭篇》造勢,看總集篇的播放時間,第2季在富士黃金檔播出機會超大!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5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