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和田家的男人們》與佐佐木藏之介段田安則當媒體三代同堂


Share


【日劇】09/01:相葉雅紀主演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田家の男たち),將與佐佐木藏之介及段田安則上演以媒體為主題的三代同堂故事。

故事講述主角和田優(相葉雅紀)今年37歲,因為工作了15年的公司在疫情中突然破產,他只好當起速遞員。在此之中他事隔20年祖父和田寬(段田安則)再會,再加上一直疏遠的父親和田秀平(佐佐木藏之介)提出「一起住嗎?」,於是和田家三代男人就在同一屋簷下生活。

父親秀平是電視台新聞節目「前線新聞」的總合製作人,他和優的生母理惠再婚後對方25年前去世,於是一手養大沒有血緣的優,但因為他在電視台的工作很忙碌,家務基本上交給優來做,結果讓優成為家事萬能的青年,優也在大學畢業後獨立生活,父子更因為疫情關係失去聯絡。

優除了繼續當速遞員,也因為其能力負責和田家的所有家務,之後在大學後輩的帶領下,開始了網絡新聞編輯部的記者。此外祖父寬是前新聞社的社長,現在作為評論員於專欄撰稿,作為新聞界的傳說有著重量級的地位。三代父子分別以紙媒、電視台、網絡的界別投身媒體,雖然是同行但各有不同的職業倫理及價値觀,他們每天的餐桌上引起的爭論,將帶出現今社會問題以至傳媒為何。

相葉雅紀今次作品每句台詞都有意想不到的伏筆,喜劇部分和嚴肅的部分有著絕妙對比,雖然這麼說不知道會否惹怒編劇,但確實是相當有趣。他演的和田優突然與很久沒見的父親及祖父再會,並意外地發展成三個男人共住,並慢慢解開彼此心結,作為記者逐漸成長,他也希望能和優一起成長。

在這作品中與大前輩段田安則及佐佐木藏之介合作,讓他非常期待。雖然是首次與佐佐木共演日劇,但有看過他很多作品,無論甚麼角色他都能發揮我淋漓盡致,覺得他是個性感溫柔又出色的人。與段田則是20年前曾共演,是他加入嵐後的第一部作品,能這樣闊別20年再次合作,感到十分高興。自己離開日劇3年後回來了,還是以媒體這罕見的題材作為主題,希望可以在周五晚上療癒大家,他會全力以展示所有。

編劇為近期大受好評《大戀愛》《如果那時吻了她》的大石靜,也是她繼《不知道就好的事》後再挑戰媒體主題。導演為《虹色病歷簿》深川榮洋,《和田家的男人們》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