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TANG》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廢柴男瑕疵機器人展開冒險 (片)


Share


【日影】08/27:二宮和也主演《TANG》(TANG タング)公開超特報及首張海報。海報中可以看到二宮演的春日井健是一副潦倒宅男的模樣,文字介紹他為「被太太捨棄的廢柴男‧健」,另一邊是個破爛的機器人,介紹為「喪失記憶的迷路機器人‧TANG」,一人一機將組成最強天然呆拍檔。

故事由英國小說「Robot in the Garden」改編,在柏林影展被選為「希望電影化」的作品,內容講述主角春日井健(二宮和也)因沉迷於電玩而被妻子拋棄,正在人生中迷失。某天他家中的庭院出現一部來歷不明的機器人,老失去記憶,只自稱為「TANG」,於是廢柴男及瑕疵機器人就此展開友誼冒險故事。

導演為三木孝浩,編劇為金子亞里沙,《TANG》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