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鈴木伸之 奈緒 岸谷五朗參演


Share


【日劇】08/27:杉咲花主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公佈鈴木伸之、奈緒、岸谷五朗參演。奈緒演主角赤座雪子(杉咲花)的姊姊赤座泉,為人超級愛操心,代替母親的存在照顧著雪子,有時會變得很囉嗦。雖然她很尊重雪子的自主性,但面對接近她的不良少年黑川森生(杉野遙亮)有著警戒的心。

金澤獅子王(鈴木伸之)是森生在不良界的敵手,曾為鄰鎮的BOSS,森生臉上的刀疤就是由他劃上,之後他一直和森生幹架,但背後隱藏著一個秘密。赤座誠二(岸谷五朗)是雪子及泉的攝影師父親,和泉的性格相反為人吊兒郎當,無法駕馭兩位強勢的女兒,但有時他會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說出有深度的言論,打動女兒和四周的人的心。

奈緒表示泉從心底希望雪子幸福,也因為這樣總是過度擔心她,變得無法冷靜,是個很可愛的姊姊,希望在這部充滿溫暖的作品中,一邊守護著他們純潔的戀愛,一邊作為泉成長。鈴木伸之則說雖然和杉野在《東京復仇者》共演,但沒有在同一場面對戲,預期今次和他可以好好交流,十分期待!另外因為他很喜歡《幸福湯屋》,可以和在該作演出的杉咲花一起演戲,感到十分光榮。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