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14:奧運滑板金牌四十住櫻清酒廠無條件支持感人故事,韓國偷種發售日本高級葡萄來源是中國,東京小田急線無差別殺人事件現場直擊,奧運金牌被咬事件國際奧委會接受換新要求,草間彌生8億円南瓜被颱風吹落海破裂


Share


【趣聞】拉布拉多犬發現初生小白貓像母親照顧牠帶來超感動跨界親情 (片)

【趣聞】狗狗拯救小貓發展超感動跨界親情!1歲的雌性拉布拉多犬「ベル」在散步時突然發現一隻剛出生不久的白色小貓,對方面對體型大得多的ベル卻主動親近,牠身邊沒有母親,很可能是棄貓。在主人煩惱是否要救牠的時候,ベル卻怎樣都不肯走,主人拉走牠時,小貓卻跟著牠走。

主人擔心小貓被烏鴉襲擊,於是收養了牠。之後本來很愛撒嬌的ベル開始變乖,像母親那樣照顧著小貓,讓主人也受感動。之後小貓取名「スノー」(雪),收養了數個月體重漸漸增加,現在已能和ベル互相嬉戲,看到本身毫無關係的狗和貓可以變成像家人那樣,的確十分暖心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北海道酷熱大破紀錄!富良野旭川函館史上最熱札幌連續18天超過30度 (片)

【天氣】北海道酷熱大破紀錄!北海道近日天氣超炎熱,最高氣溫在小平町達38.7度,此外大家熟悉的富良野38.5度,旭川37.9度,函館33.9度,都是有觀測以來的最高溫度。市民表示在街上像洗三溫暖那樣熱。札幌方面也錄得31.9度,連續18日超過30度,打破了1924年的連續17日「真夏日」紀錄,紀錄可能會持續更新,看來以後夏天去日本任何地方都會變得超熱…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湖池屋薯片阿蘇開工場聘請當地人實際行動支援熊本地震災民 (片)

【社會】湖池屋薯片阿蘇開工場支援熊本地震災民。「湖池屋」相信大家都熟悉其薯片,該品牌在熊本縣益城町建設的首家九州工場於8月開始啟用,佔地2萬平方公尺,每年能生產約5000萬袋薯片,供應九州當地,預計首年度可以帶來約33億円的營業額。

益城町是2016年熊本地震的最嚴重災區,今次湖池屋是為了支援而選址當地,也聘請了38名當地人。早前該工場舉行發表會,熊本熊也有參與。此外該品牌現時使用的九州產馬鈴薯不足10%,今後也會與熊本縣的農家訂立合約,加強採用當地的農產品。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秋田犬為爆發戰爭你推我撞只為爭先在窗口迎接主人太熱情 (片)

【趣聞】秋田犬為爭先迎接主人爆發戰爭!影片中有兩隻秋田犬,牠們十分喜愛主人,知道他回來時就爭先把頭伸出窗外,非常主動熱情,為了在狹窄的窗戶霸佔好位,更會你推我撞!不過其實牠們本身的關係很好,平時外出散步會一前一後,而且是由一隻咬著另一隻的狗繩,十分有趣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SP護衛下暢遊銀座被日本網民炮轟濫權 (片)

【社會】國際奧委會主席暢遊銀座被日本網民炮轟!東京奧運8月8日晚上結束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8月9日下午4時左右在東京銀座中央通散步,身旁有數名SP護衛,附近有警車和奧運相關車輛停泊。他被路人認出後有人要求合照,他友善地回應,有人對他說「辛苦了」,他也舉手回應。

有現場女性表示他在奧運完結後似乎表現鬆一口氣,希望對他說要做的已經做了辛苦了,期望他帶著對日本的良好印象回去。但網上一片聲討,因為現時東京正值緊急事態宣言,政府要求市民非必要不應外出,加上奧運選手本身被禁止觀光,曾有人違反而取消證件,很多人都認為他不應該恃著有特權而暢遊銀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