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14:奧運滑板金牌四十住櫻清酒廠無條件支持感人故事,韓國偷種發售日本高級葡萄來源是中國,東京小田急線無差別殺人事件現場直擊,奧運金牌被咬事件國際奧委會接受換新要求,草間彌生8億円南瓜被颱風吹落海破裂


Share


【趣聞】小貓變身復仇者聯盟?把豬型捕蚊器穿上變成豬頭貓英雄 (片)

【趣聞】小貓變身復仇者聯盟豬頭貓英雄?1歲的小貓「エマ」對於家中的豬型捕蚊器很感興趣,研究了一陣子後,牠發動了貓的天性:鑽進狹窄的空間,於是把身體穿過捕蚊器,頭在豬頭部分出現,變成豬頭貓!牠的樣子被主人放上社交網絡後成為話題,留言包括「上半身有最強裝備」「復仇貓聯盟!看來很強!」。其實主人本身也對於小貓會這樣做感到很驚訝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睡覺時變身超人登場!口咬及使出貓拳誓死保衛地球 (片)

【趣聞】小貓睡覺時變身超人!7歲的「豆苗」喜歡睡在貓塔的吊床上,然而牠會把左前腳伸直露出,看起來像超人登場的場面。此外牠也有實際的攻擊力,主人摸牠時牠會咬手及使出貓拳,誓死保衛地球(笑)。主人表示牠每天都會擺出英雄姿態一次,有時還會變身美人魚,演戲路線真的很廣泛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水上摩托車故意濺起水花打向水上活動者當局以殺人未遂罪名緝捕 (片)

【社會】水上摩托車集團危險直擊當局公言嚴打!上週為大家報導過兵庫縣明石市海岸有水上摩托車集團在游泳潛水人士邊極速航行的過份行為(詳見下方連結),8月8日又有人拍到附近有摩托車故意轉向濺起水花打向水上活動者,非常離譜。

因為事態嚴重,明石市市長泉房穗早前開記者會,表示將會把這些水上摩托車以殺人未遂的罪名進行緝捕及提告,同時海上保安部、縣政府、警察都開始在海岸加強巡邏,但似乎這些人都無視。且看是他們被捕在先,還是會先出現悲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純白色天鵝湖北海道超限定出現!旭岳「白鳥の雪渓」現場 (片)

【景點】真正「天鵝湖」北海道超限定出現!北海道旭岳的夏天是登山季節,來到的登山客除了欣賞只能在此時此地看到的高山植物,還有一個罕有的絕景,就是純白色的天鵝。這是由山間溪谷殘雪形成,完全是巨大天鵝的樣子,日本人稱之為「白鳥の雪渓」,現場登山客表示看到了非常感動。天鵝的形狀每年會在8月左右出現,之後會因為冰雪溶解而走樣,有興趣欣賞的朋友,未來留意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奧運各國選手大讚狂吃60萬隻餃子原來是味之素冷凍餃子 (片)

【美食】日本冷凍餃子因奧運揚威國際!東京奧計選手村食堂提供的餃子,得到各國選手的激讚,包括台灣金牌選手郭婞淳,在SNS上成為一大話題。原來那裡提供的是一役超市都可以買到的「味之素冷凍餃子」,奧運期間選手吃掉約60萬個,是原先預計數量的4倍左右,更因為這樣部分超市在奧運後出現餃子貨源短缺問題。

味之素今次在奧運除了提供冷凍餃子,還有燒賣、春卷、蛋糕等,之後舉行的殘奧也會提供。大家想吃奧運選手大讚美味餃子的話,去超市就有了,我待會就去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