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混血美女義工義助牙買加選手奪奧運跨欄金牌報恩重遇溫暖感人 (片)


Share


【社會】東京奧運混血美女義工拯救金牌選手感人重遇!東京奧運110公尺跨欄金牌得主,牙買加的帕克門特在社交網站發布影片,內容是他去尋人。他於跨欄準決賽前上錯巴士,本來要去國立競技場,卻去了水上項目的比賽地點,發現時再乘其他巴士已經無法趕及出賽。此時一名混血義工 Trijana 出手相助,為他支付計程車的錢,讓他順利到達國立競技場,還有時間熱身。

結果帕克門特順利打入決賽更獲得金牌,比賽結束後他為報答恩情,特別前去尋找 Trijana,並沿途自拍在網上公開。找到伊人後,他除了償還所借的計程車費用,也向她展示所得金牌,更表明奪金只因為她的幫助,另外他送上牙買加的奧運服裝,再合照留念,Trijana之後穿上了該服自拍放上網,表示他送的XS碼十分合身。

另一方面牙買加政府也十分感激Trijana,旅遊部長巴特利特表示希望招待她到牙買加旅遊,以報答她為該國取得金牌之恩。這宗溫暖故事得到多個國際媒體報導,此外該義工 Trijana 也成為網民的焦點,因為她除了出手助人內心漂亮,外表也是漂亮的混血臉。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