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8:山田孝之變成沖繩帝王全家移居當地,鈴木達央趁妻子 LiSA 開演唱會帶女粉絲回家偷吃,竹內涼真三吉彩花結婚在即?伊東美咲闊別12年再上電視,ANON混血漂亮外表巨乳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9-16位
【動畫】《小書痴的下剋上》決定播放第3季!描寫主角為金屬活字印刷奮鬥
【日劇】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北山宏光奈緒大政絢參演當各有性格律師
【日影】《電影 太陽之子》福山雅治特別MV帶出柳樂優彌三浦春馬兄弟情 (片)
【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風趣牧師為救血癌女兒決意尋找其生父 (片)

● 新聞 15-11位
【日藝】橫濱流星推出10周年記念寫真集及個人書展示銀髮形象性感肌肉 (多圖)
【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公開前田敦子角色影像當神出鬼沒狂熱粉絲 (片)
【日劇】EXILE後輩團成員吉野北人初主演《東京製麵所》獲丸龜製麵全面協助
【日劇】伊藤英明在《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拍攝現場得平野紫耀等驚喜慶生
【日劇】白洲迅主演《反正你也逃不掉》任性自我社長逗弄小OL橫田真悠

● 新聞 10-6位
【日劇】篠原涼子參演《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當司書支持平野紫耀濱邊美波
【日劇】中川大志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公開新海報子彈打出新章「秘密篇」
【動畫】《秘密內幕》宣佈動畫化京紫石川由依演戶田惠梨香的角色 (片)
【日影】菅田將暉主演《CUBE》公開預告與岡田將生齋藤工杏進行極限生存戰 (片)
【日藝】LiSA宣佈取消個唱停工休養 因丈夫鈴木達央驚天不倫身心俱疲

● 新聞 5-1位
【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正式預告SPITZ主題曲曝光 (片)
【日藝】伊東美咲闊別12年再上電視!夏威夷豪門生活讓她凍齡不老
【日藝】竹內涼真三吉彩花結婚在即?抵擋負面因素順利交往靠女方的爽朗
【日藝】鈴木達央「背叛紅蓮華」趁妻子 LiSA 開演唱會帶女粉絲回家偷吃
【日藝】山田孝之變成沖繩帝王!為簡單生活為鍛鍊孩子全家移居當地

● 寫真 5-1位
【寫真】火將Rosiel與RaMu夢幻共演 嬌小巨乳型格姐姐你愛哪個? (45P,片)
【寫真】頓知氣沙紀奈偶像畢業後以可愛外表及誘人E奶全力進軍寫真 (42P,片)
【寫真】福田瑠美香15歲橫空出世以168公分身高E奶成寫真界最強新人 (43P,片)
【寫真】東雲海100公分巨乳美臀二刀流告訴你「天竺鼠車車」其實是成人向 (41P,片)
【寫真】ANON以混血漂亮外表巨乳纖腰勇奪年度賽車皇后後強勢進軍寫真界 (40P,片)


【動畫】《小書痴的下剋上》決定播放第3季!描寫主角為金屬活字印刷奮鬥

【動畫】08/06:《小書痴的下剋上》決定播放第3季!消息在8月6日公佈,同時公開了首張視覺圖,是主角梅茵與神官長斐迪南在天空飛翔的樣子。原作者香月美夜也說明今次第3期是改編原著小說第2部「神殿的見習巫女」的後半部,要留意的是主角為了製作金屬活字而到鍛冶工房見習及因此產生的故事。

故事本身講述從小就是個超級書痴的女大學生麗乃,好不容易得到在圖書館的工作,卻在地震時被掉落的書給活埋而死,再度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轉生到異世界,變成名叫梅茵的五歲小女孩,不但生在貧窮的士兵家,而且體弱多病,最大問題是這個世界書籍是珍貴且稀有的物品,只有貴族階級才能取得,因此梅茵決定自己製作書籍,為此利用她的前世記憶及強大魔力,為求目標不擇手段。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3季2022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北山宏光奈緒大政絢參演當各有性格律師

【日劇】08/06: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公佈共演者名單,與龜梨同年同為傑尼斯的北山宏光首演NHK劇集,角色杉村徹平是主角鷹野和也(龜梨和也)率領刑事部門的律師,他之前是個尼特族十分自卑,但運氣和掌握力一流,也有考慮別人的事的溫柔性格,因為鷹野的存在而受到感化,開始追求自身的正義。

奈緒演佐伯芽依,她是師團坂法律事務所創業者的女兒,因為父親急病去世經營出現問題,為了重建而把鷹野從海外招聘過來。佐戶井健太演梅津清十郎,作為前刑警的她是人情派律師,妻子去世女兒逃跑。大政絢演桐生實雪,作為前精英裁判官有很高自尊心。《正義的天秤》9月25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電影 太陽之子》福山雅治特別MV帶出柳樂優彌三浦春馬兄弟情 (片)

【日影】08/05:《電影 太陽之子》與福山雅治所唱主題曲「在彼方」推出特別影像,使用了電影中的影像剪輯成歌曲的特別版MV,前半段是主角修(柳樂優彌)的努力與掙扎,還有和世津(有村架純)之間的互動。之後弟弟裕之(三浦春馬)從戰地歸來,刻劃了他們之間的兄弟情,還有三人之間的關係,最後可以看到裕之打算投海自盡,修把他救回,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電影 太陽之子》8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風趣牧師為救血癌女兒決意尋找其生父 (片)

【日影】08/02:室剛電影初主演《My Daddy》(マイ・ダディ)公開故事內容及正式預告片。作品為影像創作人支援計劃「TSUTAYA CREATORS’ PROGRAM」2016年亞軍之作,故事講述小教會牧師御堂一男(室剛)因為很風趣,得到教友的支持和愛戴。

他除了當牧師還在加油站打工,與妻子江津子(奈緒)及女兒光(中田乃愛)一起生活,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每天都有著小確幸。然而某天光倒下,被診斷患上白血病,為了救女兒進行骨髓檢查時,發現原來光不是他的親生女兒,雖然感到衝擊又絕望,但他為了救女兒,決定全力去找她的生父,到底他能否找到?光最後說一句「我的爸爸,就是爸爸」,十分賺人熱淚。

同時公開電影海報,上半是一男認真地和患病女兒對話的場面,下半是女兒出生時一男和江津子的感動表情。《My Daddy》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