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2話 (7.5分)


Share


維持輕鬆愉快的路線,增加一點恐怖元素,小心觀賞!早梅的副社長夫人傳言讓她成為全館公敵,看來後面還有很多苦頭等著她。壹成學會傾聽展現溫柔,有轉大人的跡象,和早梅的互動仍舊是鬥嘴居多,兩位有差距的演技漸漸往彼此靠攏,找尋平衡點。兄弟不合原因仍不明,成吾的公主抱是本集唯一心動畫面,期待下集兩位初戀的見面,不久之後兄弟倆派的支持者就要浮上檯面囉。

作者:子菁
收視:7.8%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本集重點是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怕鬼!片岡悦子(三田佳子)在看鬼怪節目他卻縮在一旁,身為執事的吉寅英二(高橋克實)扮鬼是出乎意料的奇招,把他嚇得魂飛魄散!沒想到霸道高中生平時以捉弄他人為樂,骨子裡是個膽小鬼!原來是走反差萌路線的男子。

丈夫正弘(井之脇海)的未接來電把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弄得心神不寧。不僅如此副社長夫人的傳言把早梅變成全館公敵!還被前輩使喚去會鬧鬼的倉庫,好險茶寮負責人黑瀨洸也(金子統昭)見義勇為。沒想到帥痞形象的金子統昭演漫畫角色也意外適合,四處調侃女服務員挺搶戲的,不過吊兒郎當的角色遊走在討人厭的邊緣啊。

沒想到悅子夫人很喜歡這個傳言,還認真想把早梅和片岡成吾(岩田剛典)送作堆。壹成吃醋了,要求早梅辭掉旅館的工作讓她抵債,滿腹的不爽他自己也說不上來,他開口閉口都是垃圾旅館,同學們稱之高級旅館讓他更不爽。到底是哥哥的光芒太刺眼,還是自卑感作祟。不過任誰活在別人的光芒之下都很不是滋味啊!

菊乃(松井玲奈)看來已經打探好早梅的來歷,頂著藝妓的妝容帶點不明笑意問候,真的會讓人冷汗直流。成吾看到了這個互動,內心有不好的預感。哥哥成吾就是王子的化身,王子氣場很容易大過屁孩,不過第二集還像幽靈般的存在,希望是在醞釀更大的曖昧,看來不久之後兄弟兩派支持者就會各自浮現了。萬一成吾和菊乃真有交往,那我這一票就會給弟弟了!

壹成害怕傳言成真,任性地要早梅到靈異景點拍照。筆者自己猜想,真榮田鄉敦本身也有高富帥的基因,還有一個名氣大的哥哥新田真劍佑,揣摩腳色上會不會也把哥哥當作假想敵?就算這樣也能幫助他入戲吧。雖然以21歲的年紀挑戰高中生,目前兩集看下來還可以,也許是穿制服的時間不多,沒有太深刻的高中生感,單純把霸道富少的個性演得無法無天。

早梅藉機想了解壹成到底在不爽旅館的什麼,希望他說出來心情會比較舒坦,壹成有感受到關心但是拒絕回答,反倒擅自解讀早梅丈夫外遇的事,說她剛離婚就和其他男人有說有笑,看在他高中生不成熟的份上早梅也不想多說了,但多少傷害了早梅的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