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北山宏光奈緒大政絢參演當各有性格律師


Share


【日劇】08/06: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公佈共演者名單,與龜梨同年同為傑尼斯的北山宏光首演NHK劇集,角色杉村徹平是主角鷹野和也(龜梨和也)率領刑事部門的律師,他之前是個尼特族十分自卑,但運氣和掌握力一流,也有考慮別人的事的溫柔性格,因為鷹野的存在而受到感化,開始追求自身的正義。

奈緒演佐伯芽依,她是師團坂法律事務所創業者的女兒,因為父親急病去世經營出現問題,為了重建而把鷹野從海外招聘過來。佐戶井健太演梅津清十郎,作為前刑警的她是人情派律師,妻子去世女兒逃跑。大政絢演桐生實雪,作為前精英裁判官有很高自尊心。《正義的天秤》9月25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