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小書痴的下剋上》決定播放第3季!描寫主角為金屬活字印刷奮鬥


Share


【動畫】08/06:《小書痴的下剋上》決定播放第3季!消息在8月6日公佈,同時公開了首張視覺圖,是主角梅茵與神官長斐迪南在天空飛翔的樣子。原作者香月美夜也說明今次第3期是改編原著小說第2部「神殿的見習巫女」的後半部,要留意的是主角為了製作金屬活字而到鍛冶工房見習及因此產生的故事。

故事本身講述從小就是個超級書痴的女大學生麗乃,好不容易得到在圖書館的工作,卻在地震時被掉落的書給活埋而死,再度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轉生到異世界,變成名叫梅茵的五歲小女孩,不但生在貧窮的士兵家,而且體弱多病,最大問題是這個世界書籍是珍貴且稀有的物品,只有貴族階級才能取得,因此梅茵決定自己製作書籍,為此利用她的前世記憶及強大魔力,為求目標不擇手段。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3季2022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