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主演《CUBE》公開預告與岡田將生齋藤工杏進行極限生存戰 (片)


Share


【日影】08/02:菅田將暉主演《CUBE 如果進入一次、最後》(CUBE 一度入ったら、最後)公開正式預告片。此作是1997年加拿大導演溫琴佐·納塔利作品《異次元殺陣》(香港譯:心慌方)的翻拍版,今次由6位星級演員進行鬥智鬥力的生存遊戲。

影片一開始就是主角後藤裕一(菅田將暉)醒來後在謎之房間「CUBE」中,房內每個方向都有門,通往另一相似的房間,6名參加者集合後開始探索,但發現有些房間暗藏死亡陷阱,包括火炎槍及線鋸門,然後他們發現牆上有數字,以此進行解謎。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的精神到達極限,開始互相爭執甚至打鬥,到底他們能否逃出生天?這個「CUBE」的真身為何?

《CUBE 只要進入的話、最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