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3話 (8.0分)


Share


《她很漂亮》第3話 (8.0分)

赤楚衛二大放異彩!編劇巧妙地利用他演過《處男魔法師》的經歷上演BL情節,令觀眾更加投入,彷彿他才是主角!劇情偶爾有突兀巧合之處,但不影響整體觀感,以「偷看的小姐姐」拼圖和雨中撐傘兩段回憶,帶出宗介和愛關係慢慢有改變,簡單和合理,心動場面亦慢慢增加,加上小芝風花細膩地演繹內心戲,整體令觀眾更期待劇情及她和赤楚衛二的表現。

作者:Jason
收視:7.1%


劇 名: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趙成熙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製作人:萩原崇、芳川茜、澀谷英史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xy Zone「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長谷部宗介 — 中島健人 主演
佐藤愛 — 小芝風花 主演
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
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
里中純一 — 高橋優斗
須田繪里花 — 宇垣美里
東今日子 — 寒川綾奈
風見若葉 — 村瀨紗英
小松麻利奈 — 山田桃子
宮城文太 — 本多力
岡島唯子 — 片瀨那奈
池澤蘭子 — LiLiCo
佐藤明里 — 松田陽子
佐藤豐 — 菅原大吉
佐藤桃 — 吉田莉櫻
岸田庸司 — 木村祐一


上集佐藤愛(小芝風花)跟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說出了最關鍵的證據,然而樋口拓也(赤楚衛二)早在她說出這話前就幫她掛了電話,所以沒事發生,但令她和拓也的關係變得親密。按照宗介的性格,一個外人突然跟自己發酒瘋,翌日應該會馬上當眾責罵,不過愛避過一劫,他還打算為他工作上的過錯道歉,是因為他太專注於工作,還是編劇漏了這事呢?

因為宗介談成了名設計師的合作,公司決定到烤肉店慶祝,可是愛卻臨時被委託無意義的工作而加班,更從他口中無意中知道「THE MOST」要廢刊這事,結果兩人多了一個共同的秘密,不知這會否增加他們彼此的信任呢?還是這事被某人傳開去,製造誤會,令他討厭她呢?

結果宗介和愛趕得及去烤肉派對慶祝,不過他酒量太弱很快喝醉,要她幫忙送他回家,還和他獨處一室!按道理這應該是由兩個男士負責的,愛的加入顯得突兀,不過這都是為凸顯她開始改變對他的印象,知道他心裡很珍惜他們的情誼。

可是宗介突然醒來,愛嚇了一嚇,把「偷看的小姐姐」拼圖摔碎,然後被他擁入懷中。這是韓劇一貫劇情,Copy & Paste沒問題,不過兩人合襯度低,而且前兩集中島健人被赤楚衛二搶去風頭,之後愛和拓也有一段更心動的劇情,二刷時這明顯比下去。

經歷醉酒一事後,兩人再有獨處時光,宗介知道愛正在做一些人家不想做的無意義工作,所以教訓了她一頓,著她要懂得拒絕他人請求。這裡看出他對她的態度開始有正面改變,也許大家會覺得有點突然,怎麼可能花一集時間就能對一個人改觀,但我覺得這個改變不算很大,而且他對她本來就有愧疚之心,對她好一點實屬人之常情,不然就真的是一個渣男。

這裡再寫愛對宗介態度和想法的轉變,雖然未能和他相認,但知道對方有把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記起來,現在還倒過來勉勵自己,心裡自然會感動落淚。另外,小芝風花的微表情演得不錯,內心激動但要隱藏這個情緒,那個表情內斂而自然,看來她上次演《萌子美》後,拿捏好演內心戲的技巧呢!

愛被激勵後,為了讓「THE MOST」不被廢刊,她努力地預備有趣的企劃,更在咖啡店看到同樣努力工作中的宗介,整個過程熱血而不俗氣,看得投入,帶動觀眾也很期待她預備的企劃。同時,宗介看到她那團火時,自己也決定為夢想努力奮鬥,亦主動幫她拒絕無意義的工作,背後微笑的表情也看出他正慢慢對她改觀,整個改觀過程意料之內,但鋪排不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4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